拌嘴日誌【甜】 
Thursday, November 19, 2015, 03:24 PM - 拌嘴日誌(兩性之間)   (同類別文章列表)
Posted by Administrator


『你說,我甜不甜?』女孩柔聲問道…

「啊,什麼?我沒聽清楚,再說一遍。」男孩忙著趕程式,無心在女孩身上…

『我甜不甜嘛?』女孩再次柔聲地問…

「舔不舔?舔什麼啊?妳高興就舔啊!」

男孩兩眼專注著螢幕,雙手敲打著鍵盤,隨口應著…


『唉呀,人家是說酸甜苦辣的甜啦,你到底有沒有聽人家說話啦?』

「有啊、有啊,酸甜苦辣的甜嘛,嗯,怎麼樣?」男孩一如往常地敷衍著…

『對啊,那個誰的男朋友說她是甜的,那人家就想問你啊,我是不是甜的?』

「喔,嗯,甜不甜啊?我想想。」男孩顯然無心對答,還是想著他的程式…


『你不要再看電腦了啦,回答我的問題!』女孩啪地一聲關了螢幕…

「啊,我快完成了呢,好啦、好啦,妳要問什麼?」男孩無奈地說…

『我就知道,你剛才根本都沒在聽人家說話!』女孩嘟起了嘴…

「拜託,我現在是生死交關耶,程式交不出去可慘了,哪有腦袋聽啊?」


『好嘛,那現在你就休息一下,不想程式,想想我就好了、我甜不甜?』

「甜?」男孩搔頭撓耳,想把所謂「甜不甜」的感覺套在女孩身上…

「耳朵借我一下。」男孩想了半天、說了這樣一句話…

『做什麼?』女孩不解地問…

「過來嘛,我想小聲地對妳說我的答案…」


『嗯…』女孩不疑有它地將耳朵湊近男孩的嘴邊…

飛快地,男孩在女孩頰邊吻了一下,女孩羞紅了臉,征征地說不出話…

『你、你怎麼可以這樣?』好半天,女孩好容易說出了這麼句話…

「妳問我妳甜不甜嘛,那我也沒嚐過,所以要先嚐嚐才能回答妳啊…」

『討、討、討厭!』紅著臉的女孩、男孩看著有些心醉…


「可惜、妳不是甜的說!」男孩說出了他的結論…

『啊,怎麼這樣!』女孩對這答案不大滿意的樣子…

「不過、反正我也不喜歡吃甜的。」男孩這麼說道…

『那、我是什麼味道?』女孩問…


「這個嘛,我好像還沒有感覺出來,可能還要再嚐嚐…」

『討厭!』女孩說著討厭,可是臉上卻笑開了…


男孩只是想、不管什麼味道,女孩是他最喜歡的味道了…
發表回應 ( 共計437閱讀人次 )   |  permalink   |  $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 ( 3 / 436 )

<<第一頁 <前一頁 | 807 | 808 | 809 | 810 | 811 | 812 | 813 | 814 | 815 | 816 | 下一頁> 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