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15, 11:42 AM - 個人隨筆   (同類別文章列表)
Posted by Administrator
發信人: Tsengkt (收心) 看板: netclub
日期: Mon Aug 17 00:14:28 1998
標題: 舞

黃昏、卡通又將開演、離開了我那不見天日的研究室、我迎向夕陽…

穿出了理院中庭、一對男女在中山廣場上、做著「奇異」的動作…


他們兩個都穿著黑衣黑褲、距離的緣故、我看的不是很真切…

遠遠地、他們臉對著臉、兩隻手相握著、還不時地擺動著…

腳不停地繞著圈圈兒…

我想他們可能是在對招練武,瞧、他們打得還挺起勁的哩…


正巧我要牽車的方向是往中山廣場走去、而隨著距離的縮短,他們的形貌也漸清楚…

一男一女、男的身材還算標準、但有點矮瘦,大概低了那女的五公分吧…

而女的則尚稱玲瓏有致、可略嫌臃腫,兩人的神情很認真、可不是在過招…

如果判斷沒有錯的話、他們應該是在跳舞…

(可是、又沒有音樂?或者是怕吵了人吧?也或者、音樂在他們倆的心中響著,^_^)


果然就如同我高中老師所說的…

抽去了音樂、所謂的舞蹈就會成為一種奇怪的扭動…

不過我以為他們在「過招」!是不是太失禮了?:p

其實那樣的猜測也不能怪我、誰叫他們一身的勁裝…

而且以往這廣場可是國術社練武的場地、這會兒給人拿來練舞?算了、音還是一樣咩…


一對情侶模樣的男女經過,「他們在幹嘛?是邪教儀式嗎?」男的問…

「拜託、少沒水準了、人家是在跳舞啦!」女的答…

我想、十之八九的人們、都會以為這對男女是在跳舞…

只是、天曉得他們是不是真在跳舞?也許真是邪教儀式也說不定、呵呵…


在我走過去之時、使出了超級霹靂好奇狗狗眼光攻擊、不過他們一點也不為所動…

而我因為看得太專心的緣故、差點撞上了迎面騎著腳踏車前來的校警,:p

對於他們能不被旁人的好奇眼光所影響、我深感佩服、一向是佩服這種人的…


他們的身影、最後一幕留在我眼底的是、兩人一同俯倒在地…

(不知道在拜什麼?他們鐵定是邪教沒有錯,~\_/~)
發表回應 ( 共計394閱讀人次 )   |  permalink   |  $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 ( 3 / 362 )

<<第一頁 <前一頁 | 669 | 670 | 671 | 672 | 673 | 674 | 675 | 676 | 677 | 678 | 下一頁> 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