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的動物園紀行【後記Ⅱ】 
Tuesday, November 24, 2015, 12:19 PM - 個人隨筆   (同類別文章列表)
Posted by Administrator
發信人: Tsengkt (收心) 看板: netclub
日期: Sat Sep 12 22:21:57 1998
標題: 狗的動物園紀行<後記 for Aug. 28, 1998>

雨又大了起來、狗真是受不了了,橫豎上回沒看見的、這會兒都補看完了…

多留也沒啥意思、那還是走「狗」的好…

既然是坐公車來、那回去還是坐捷運好了…


順利地坐上了車、車上大多是來遊園的客人,狗累極了、沒空閒搭理人…

可儘管如此、狗的小眼睛還是飄啊飄的、瞄看看有沒有美女在…

後來在半途中來了兩個時髦的女子、總算讓狗振了點精神,^_^

可惜坐了兩站她們就下車了,唉、狗還是繼續打盹好了…


到了該下車的站、狗下了車、車口有可以蓋印章的地方…

本以為這是給人蓋購票証明章的地方,沒想狗蓋了章、那小姐竟然說不行!

狗懶得聽理由、不給就算了、:p


沒想下到樓去、打算招計程車坐時,適才先下車的那兩名時髦女子竟然在那兒?

狗開始懷疑這捷運真是「捷」運嗎?怎地人家跑得比狗還快?

不過心下雖然打著疑、狗還是一樣懶得知道原因、要不然給人家當作怪狗狗就不好了…


坐計程車的過程就不介紹了、外頭沒什麼景色看、只是一攤又一攤…

傾盆而下的雨水…


到了台北車站之時、還不到五點!可狗訂好的車票、卻是八點多的車,~>_<~

照規矩就是閒晃的時間啦、幸好台北車站還有個百貨公司逛、殺時間不是問題…


晃啊晃地、看到了一間軟片沖洗店,狗興沖沖地拿了軟片去沖洗…

要六點半才會好…

還是先找個地方填填肚子…


隨便找了個位置、拿出了媽媽丟在狗包包裡當早餐的「包榖」、就這麼啃了起來…

(就是玉米啦、呵呵)

不過從早上五點放到這時候、都大半天了、味道吃起來怪怪的,:p


正好是書展、沒想展示的都是幾百年前沒版權的日本漫畫、還打五折說…

可惜沒本狗有興趣的…


狗四處晃蕩的情況也是不介紹了、反正同普通的狗沒兩樣…

不過得聲明狗可沒有四處撒尿作記號喔…

時間跳到了六點半,狗趕忙去拿了照片…


十張!只有十張、沒想沖洗出來才只十張照片…

而其它沒洗出來的原因竟然是「曝光過度」?

在不用閃光燈、而天氣是陰雨連綿的情況下、竟然會曝光過度?

早知道狗不該買什麼感光度四百的易拍四百的…

配上狗的相機的特大光圈、就這麼曝光過度了,嗚嗚嗚…

不過還好狗的那張老虎有拍出來、雖然焦距有點模糊、但也添了幾分朦朧之美,^_^


逛了老久、美女也看了不少,只是一直還是覺得時間過得好慢喔…

重去書店晃了一下、找到了西頓的動物書…

以前在牛頓雜誌看過幾篇這作者寫的文章、當下狗就把五本給全買了…

一本一百六、花了八百元,竟然一個折扣也不給?真是○○個××…


不過多虧了這幾本書、接下來的時間狗才不至於無聊得去騷擾良家婦女…

坐火車沒坐飛機有趣、還是甭說了…

總之過了些時候、狗就回到家了,:)

(這記事結束得草率、因為狗要專心看卡通了,:p)
發表回應 ( 共計440閱讀人次 )   |  permalink   |  $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 ( 3 / 361 )

<<第一頁 <前一頁 | 655 | 656 | 657 | 658 | 659 | 660 | 661 | 662 | 663 | 664 | 下一頁> 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