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熟童話【故事 2/4 - 故事的中間】 
Wednesday, October 21, 2020, 09:48 PM - 半熟童話   (同類別文章列表)
Posted by Administrator
發信人: Tsengkt (收心) 看板: netclub
日期: Sat Nov 24 23:00:28 2001
標題: 故事的中間

然後小比就問:「為什麼身為一隻烏鴉、就不能揹著降落傘呢?」
嗶嗶接著說:『烏鴉是鳥、會飛的呀,你揹著降落傘、那翅膀用來做什麼?』
「可是、也難保哪天我們翅膀突然被弓箭或石頭射到砸到、那豈不是摔死了嗎?」
『你說的也是有道理、但就為了這種小小的可能性、你要揹著降落傘?』
「當然、安全是需要付出代價的!」小比點點頭、像是想用點頭來說服嗶嗶似的…

『那、你有沒有想過,摔下來掉到水裡怎麼辦?要不要揹一隻氧氣筒?』嗶嗶問,
「嗯、這一點我不是沒有想過,但是氧氣筒太重、我揹不動,
不過我倒是有準備一個塑膠袋、在落到水裡前、我裝滿空氣就好了」小比答,
『你、你、你還真是準備週到吶』嗶嗶感覺自己臉上似乎出現許多線條,
「那可不…」小比神情得意得緊…


有天、在一個晴空萬里的日子,小比與嗶嗶一同出外覓食,
牠們一路上快樂地唱著歌、嗄嗄呱呱地、聲音高亢、但沒有節奏與旋律而且又吵耳,
牠們自以為唱得很好聽、因此旁若無人地大聲唱著,(事實上、旁邊真的沒有人)
森林中處處迴盪著牠們的歌聲…

一隻在洞穴裡睡午覺的熊、被這聲音吵醒了,牠非常生氣、暴跳如雷,
便往空中扔了一顆石頭,你們或許會以為石頭打中了小比?但是沒有,:p
打中了嗶嗶?這個也沒有…

牠們兩個非常快樂地、從森林的這一頭、飛向森林的那一頭…






















----
我知道、你一定會說,
這個故事的中間跟之前的開頭一點都搭不上嘛,
沒錯!雖然我說是故事的中間、可我也沒說是哪個故事的中間嘛,
就當是上一次當、學一次乖囉,:p
發表回應 ( 共計266閱讀人次 )   |  permalink   |  $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 ( 3.1 / 197 )

<<第一頁 <前一頁 | 316 | 317 | 318 | 319 | 320 | 321 | 322 | 323 | 324 | 325 | 下一頁> 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