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貼文】新聞有感 
Wednesday, August 10, 2022, 10:09 PM - 個人隨筆   (同類別文章列表)
Posted by Administrator
近聞有感,我呸呸呸真髒了我的眼,還一堆人按讚?!
ps:我是真不愛碰政治議題,但近來真是胸口堵得慌,不吐不快啊…
==
一個殺人犯在法庭上辯護:
「我沒有殺人!我是被害者,我唯一的錯,只是太相信我的導師!」
法官問道:「喔,是嗎?你的導師叫你做什麼了?」
殺人犯:「他交給我一把刀子,要我向前舉著刀子,並且閉住眼睛…」
法官又問道:「那死者怎麼就死了?」
殺人犯:「我的導師叫我啥也不管,舉著刀子向前衝,並且推了我一把,然後刀子就撞向死者的胸口了。我沒殺他、我是太相信我的導師了!」
法官又問道:「你去找你的導師做什麼?」
殺人犯:「我請他指導我寫論文!!我一直相信他、我是受害者!」
法官說道:「指導寫論文啊?但凡你有點腦、應該也要知道,用刀子向前舉著、寫論文是不正常的一件事吧?怎麼還唯命是從呢?」
殺人犯:「這、我以前沒寫過論文,想說也許論文用刀子寫是正常的、只是我才疏學淺不知道罷了…,人是我拿著刀子插死的沒錯、但我不是殺人犯!我太相信我的導師了,我是受害者、這怎麼能算在我頭上?」
法官說道:「我說過、但凡有點腦就應該知道這不正常。你卻不知道,沒有腦、學人家讀什麼碩士?連基本的是非判斷都做不到,就算你是受害者!放你出來、哪天又被人讒言所騙、然後又死了一堆人。我就又要繼續聽你是受害者這個言論?」
殺人犯:「我就不知道論文不能用刀子寫啊,聽人說論文是字字血淚,那用刀子寫很正常的嘛…」
法官:「陪審團,請做出判斷,被告是否無辜受奸人所害?」
法官:「犯人沒有腦,我倒想看看陪審團有沒有腦?」
陪審團:「我們及媒體一致決議被告為受害者!」
法官:「快請醫療小組查查、是不是有無腦症流行病?」
衛福部:「是有這個病、但疫苗我們還沒買,而且得了病、搞不好是受祝福。畢竟這世界是清醒的人受罪…」
發表回應 ( 共計192閱讀人次 )   |  permalink   |  $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 ( 3 / 124 )

<<第一頁 <前一頁 | 263 | 264 | 265 | 266 | 267 | 268 | 269 | 270 | 271 | 272 | 下一頁> 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