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回文】《光明使者》考 
Sunday, October 30, 2022, 01:05 AM - 個人隨筆   (同類別文章列表)
Posted by Administrator
光明使者任務:

希望妳時刻記得、
光明使者的任務:
掃除世間的黑暗、
帶來光明與正義,
匡正世道,鋤強扶弱;
讓真實廣為傳播,
使虛假無所遁形…


光明使者進化過程:

無妨、我們光明使者都是從【燭光】開始進化的。雖然本組織是正派組織、但一直以來行事低調,外界並不了解,我趁機介紹一下光明使者的階級及特性:
==
【螢光】:其實【螢光】才是光明使者的濫觴,最初只是想找到自己的Miss Right而發光,是存著私心的發光。後來經過一些轉變、將自己的私情轉為大愛。因此、不只想照亮另一半、而是想普及所有親友。這份情操、不知怎地,使其產生重大的質變,從而轉化為【燭光】。現今的光明使者已不再由【螢光】起步,而是從【燭光】開始…

==
【燭光】:這階段的光明使者、出力並不穩定、因此光線微弱且搖曳。而且因為功力尚未成熟、無法吸取外界能源,單純靠燃燒自己來發光。務必詳加練習本組織心法,爭取進入【燈光】,才不致過度燃燒、耗損自己。

==
【燈光】:此階段只要有外界能源供應、輸出就非常穩定、且也比【燭光】 的光線更強。能源只要不斷就不會耗損、是最為穩定的時刻。

==
【星光】:星光級的出力非常微弱,但足夠給身處黑暗的人指引方向。而且自身能量強大、不需獲取外界能源也可不斷輸出。

==
【月光】:月光級會借用下一級【陽光】使者的力量,由於【陽光】力量強大,月光級雖僅是借用,也足以掃除黑夜、照亮黑暗中人們的前程、使其不會恐懼、不會迷途。不過不迷途也需靠【星光】幫忙就是了。

==
【陽光】:這階段自不用說、本身能量實在太過強大、強到可以幫助萬物生長。但力道若控制不好、偶爾也會傷及他人,自身需相當注意…

========
期勉妳至少需將自己的心性磨煉至【燈光】,至少能從外界取得能源。才不致讓自己過度損耗,讓我們稀有的夥伴; 變得更稀有…

努力加油、共勉之…
發表回應 ( 共計167閱讀人次 )   |  permalink   |  $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 ( 3 / 130 )

<<第一頁 <前一頁 | 183 | 184 | 185 | 186 | 187 | 188 | 189 | 190 | 191 | 192 | 下一頁> 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