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工作集 
Sunday, November 27, 2016, 04:40 PM - 工作日誌   (同類別文章列表)
Mac 安裝 Lynx

要安裝Lynx、需使用MacPort,而要使用MacPort、需裝XCode

1.XCode安裝,可至AppStore免費下載安裝(極大、很耗時)
(XCode為Mac的程式撰寫環境)

2.MacPort可至其官網下載,https://www.macports.org/
下載檔案為*.tar.gz檔,解壓安裝指令如下:
$tar -xvzf MacPorts-2.3.5.tar.gz (解壓縮)
$cd MacPorts-2.3.5 (進入工作目錄)
$./configure && make && sudo make install (設定並安裝)

安裝完後、會放置在/opt/local/bin目錄中的port

$sudo /opt/local/bin/port -v selfupdate (自我更新)

3.利用port安裝Lynx
$sudo /opt/local/bin/port install lynx (安裝lynx)

安裝完後、亦是在/opt/local/bin,可考慮設置路徑於該目錄

巧控鍵盤模擬滑鼠

連按5下【Option】即可開啟,再連按5下【Option】即可關閉。
開啟後、巧控鍵盤的789、uio、jkl,會無法使用,要注意!

Mac 不想睡(禁止 Mac關蓋進入睡眠)

1. 開啟終端機
2. 輸入以下指令【sudo pmset disablesleep 1】
3. 想恢復原設定時,只需將上述指令之「1」改為「0」即可。

回應

發表回應
填寫下面來發表回應。









插入項目:






感謝您的回應,此部落格之回應需經管理員確認無不當用字後才能公開,請靜待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