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有感 
Tuesday, June 21, 2022, 08:11 AM - 影音記錄   (同類別文章列表)
半夜三四點、電腦裡傳來宇多田的First Love,這首是日劇《魔女的條件》的主題曲。雖然沒完整看過、但倒也知道這是師生戀的內容…

突然想起、我大學時代,也有一部師生戀題材的日劇來著,(一樣沒完整看完),我還挺喜歡那女主角來著。是我唯一偷偷利用系上資源全彩列印壓在書桌及當桌面背景的女星…
只是怎麼樣也想不起這女星的名字,床上躺了數十分鐘、連一個字也想不起。劇沒看完、卻記得她叫”繭”。用一些關鍵字、終於找出了劇名叫《高校教師》,(當初要是教育學程肯收我的話、我搞不好就是高校教師而非大學老師了, 😛 ),所有的悲劇、往往來自主角的個性、而非主角的遭遇。我不清楚編劇是否有這樣的意思?但我簡單複習了劇情、有作繭自縛的感覺…

總之、爬起身來幾分鐘就解決的事、卻躺了數十分鐘的固執真是莫明所以。我終於知道了這女星的名字,櫻井幸子。少年時的迷戀、到老來真的都是過往雲煙,還是記得那種美好的感覺、但旁的枝微末節、啥都不重要、啥也都忘光了…
最後、放張美女圖,增加點曝光度…


回應

發表回應
填寫下面來發表回應。









插入項目:






感謝您的回應,此部落格之回應需經管理員確認無不當用字後才能公開,請靜待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