拌嘴日誌【討厭鬼】 
Thursday, November 19, 2015, 03:36 PM - 拌嘴日誌(兩性之間)   (同類別文章列表)
Posted by Administrator


「這個端午節、你想不想吃粽子?」女孩興沖沖地問…

『想是想啊、可我又沒時間回家,哪兒生粽子吃啊?』男孩攤攤手、莫可奈何地說…

「我想、我包粽子給你吃好不好?」女孩眼底閃著三分鐘熱度的火焰…


『妳包?算了吧、妳的廚藝我是領教過的,我可不敢指望』男孩搖搖頭…

「我的廚藝怎麼樣、也沒差到哪裡去啊」女孩分辯著…

『不差不差,水餃煮成煎餃、麵包烤成餅乾、連泡麵都能泡到糊,怎麼會差呢?』

「那是意外啊,而且有好幾次人家叫你看著火的、你淨看電視還敢說」


『喔、這麼說來倒都是我的錯囉?』男孩沒好氣地問…

「嗯、當然,我對自己的廚藝有百分百的信心」女孩笑著說…

『真不知妳那信心是誰給妳養成的?怕了妳啦』男孩投降…

「嘻、還不就給你養的嗎?怕了我、是說你要吃我包的粽子囉?」


『不、怕了妳是說我怕了妳的廚藝,所以我不想吃妳包的粽子』男孩促狹地說…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你是討厭鬼」女孩吐著舌頭說…

『是啊、我的確是討厭鬼,妳也是討厭鬼、不是嗎?』男孩依舊逗著女孩…


「…」女孩沉默不語…

『怎麼啦?怎麼突然不說話了?』男孩問…

「我就知道」女孩沉沉地說…

『知道?妳知道了什麼?』男孩丈二金鋼摸不著頭腦…


「知道你其實討厭我!你討厭我總是記下你說的話、還要你畫押,你討厭我總是要你

陪我逛街,你討厭我總是要你說電影對白,你討厭我總是拿你當實驗品,你討厭我

總是…,你就是討厭我!」女孩一股腦兒地說了一長串…

『嘿嘿、冷靜一點,誰說我討厭妳來著?我怎麼可能會討厭妳呢?』

「剛才你說的嘛,我開玩笑說你是討厭鬼、你就很認真地說我也是討厭鬼」女孩哽著說…


『天啊、原來是這回事,我說妳是討厭鬼沒錯啊、妳總不會喜歡鬼吧?每個人都是討

厭鬼的嘛』男孩道…

「是這樣的嗎?你的意思是這樣嗎?」女孩止住哽咽、小小聲地問道…

『當然啊、我怎麼可能討厭妳呢?不然我不要討厭鬼、我喜歡鬼好了』


「不准、我不准你喜歡鬼,你只准喜歡我」女孩嬌嗔道…

『這有點傷腦筋、我喜歡的人碰巧是個鬼,怎麼辦?』男孩又想作弄女孩…

「誰?你喜歡哪個鬼?以前的女朋友?」才破涕為笑的女孩臉色又沉了…

『能有哪個鬼、還不就妳嗎?我哪來的前任女朋友啊』男孩說…

「討厭、人家才不是鬼呢,你咒我啊?」

『妳是鬼、妳怎麼不是鬼?不是鬼能把我迷得沒了心竅?鬼靈精一個,當然是鬼』

「貧嘴、這種噁心話你都說得出」女孩笑著道…


『才沒呢、真心話怎麼會噁心?』男孩口甜舌滑地…

「不過、話說回來,你究竟吃不吃我包的粽子?」女孩問道…

『怎麼妳還沒忘記啊?』男孩摸摸自己的肚子、面有難色…

「喔、人家要包給你吃還推三阻四的啊?你知不知道什麼叫感激吶」

『好啦好啦、謝謝妳啦,但是我可以指定餡料嗎?』

「可以啊、你想吃什麼儘管說,我都幫你包進去」


『ㄟ~~,妳餡料隨便加沒關係、但記得把金十字胃腸散放進去,我才不會鬧肚疼』

「ㄏㄡˋ,討厭鬼、你就對我那麼沒信心嗎?」

『我不是討厭鬼、我是喜歡鬼,妳忘啦?』


「討厭、就會耍嘴皮,總之、你等著端午節吃粽子就是、別想跑」

(跑得了嗎、我?)男孩心裡犯嘀咕、卻不敢說…
發表回應 ( 共計454閱讀人次 )   |  permalink   |  $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 ( 2.9 / 430 )

<<第一頁 <前一頁 | 794 | 795 | 796 | 797 | 798 | 799 | 800 | 801 | 802 | 803 | 下一頁> 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