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貼文】酒井法子 
Tuesday, February 7, 2023, 09:37 AM - 個人隨筆   (同類別文章列表)
Posted by Administrator


畫面上的女孩叫Noriko Sakai,曾經在我高中時代、短暫地當了一陣我的女友…
那時我正著迷於我爸的全手動非單眼相機,每每洗了一捲36張、對焦正常的,總是不到一半…
某日、我上學途中順便去拿了沖洗的底片,同學見我拿著照片、便一股腦兒地圍上來,看我拍了些啥…
這不就、被他們看見了我翻拍海報的成果,(先聲明、這海報是我大哥的取向、不是我的)。在那個資訊特不發達的年代,班上竟沒人認得出這女孩是誰?又見我相片、底片俱在,於是一口咬定這是我親拍本人的成果。一群豬哥便圍著我問她的來歷…
「就、就之前外面認識的啊,是那個○○女中的…」
我隨口說了跟我們學校齊名的相對女中…
「騙人、○○女中才不會有這麼正的女生…」
「唉、沒想你消息這麼靈通,好啦、是台中○○女中的啦…」這女中就昇學率比我們低些、但出產美女是有名的…
「那、你們怎麼認識的?」
「就她是學生模特兒、有次在外拍,我也拿相機去湊個熱鬧。因為我的年紀跟她相近、就聊了起來…」
「所以…」「那你們…」「能不能約…」「我想問…」
一群豬哥們、連珠炮似的問題,我也憑我的三寸不爛之舌、一一化解,竟然讓大家一點懷疑也沒有。大概是血液都往小頭衝、所以大頭已沒了理性思考吧…
總之、那段日子,每天都得編點故事來應付這群人。直到某日、有人在別人的「檔泥板」上看見我的「女朋友」,這謊言才終於破功…
(話說回來、把偶像放在檔泥板上,倒底是愛她還是恨她?我真搞不懂這操作…)
發表回應 ( 共計243閱讀人次 )   |  permalink   |  $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 ( 2.9 / 153 )

<<第一頁 <前一頁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下一頁> 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