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熟童話【鬧鐘小精靈Ⅱ】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15, 11:58 PM - 半熟童話   (同類別文章列表)
Posted by Administrator

那天早上、大雨滂沱,淅瀝的雨聲間著涼爽的山風、是很好睡的天氣…

按理我該會賴在床上、直到中午才起床,要不便太浪費這天氣了…

可隱隱約約中、我聽到一點不對頭的聲音…


「嘿~~~咻、嘿~~~咻、嘿~~~~~~咻」

怎麼、這不是那隻綠毛蟲的聲音嗎?聽來這麼地衰弱、快掛了的樣子…

忙爬起身、敲敲鬧鐘,『在裡面的、沒事吧你?』


蛋頂搖了搖、但卻不同我所想的,鬧鐘並沒有打開…

「嘿~~~、幫個~~忙,我~~~~推不~~開」那聲音仍是有氣無力地…

我拆開鬧鐘、才發現那隻綠色小毛蟲奄奄一息地趴在鐘裡、身上的螢光很是黯淡…


『怎麼啦、搞得這德性,精靈也會生病的嗎?』我滿是不解地問…

「嘿~~、你~~~還敢問~~我,會~~這~樣~還不都~~~你害~~的」

『我哪兒害了你來著?這陣子我可是循規蹈矩、一點壞事也沒做哩』

「嘿~~、是循~規蹈~~矩,可你~~忘了~我~吃什麼~~的嗎?」


『夢啊、不是?難不成我做了啥荒唐夢害你吃壞肚子了嗎?』

「嘿~、告~~訴我,你~~記~~得~最近~~做了~~什~麼夢~~嗎?」

『沒、一點兒也沒記得,給你吃得乾乾淨淨了』

「嘿~~、才~不,你是~~一個~夢~也沒~~做、所以~我~快餓死~了」


『不會的、只是沒電而已,我只要幫你換顆新電池就沒事了』

「嘿~、你忘~~了嗎?電~池是~~給~我的~~手錶~用的、我~只~吃夢」

『那我做夢、我做夢就好了吧?給我點時間、這次我再睡著就有夢吃了』

「嘿~、來~不及~了,而且~~、你~似~~乎也~忘~記~如何~~做夢~了」


『我會做夢啊,不過就是些鬧鐘會說話、魚會飛上天、花草四處走的蠢事罷了』

「嘿~~、你~以~為這~~就~~是夢~嗎?你真~的~不會~~做~~夢了」

『是夢是夢啊、不切實際就是夢了啊,不然什麼才是夢?』

「嘿~、真~希~~望我~有~~時間~告~~訴你,可~惜、再~~見了」


鬧鐘裡的螢光消失了、無影無蹤、連個屍體都沒留下…

我嘗試換上新的電池、鬧鐘仍是一動也不動,也許小精靈的話是真的?

將鬧鐘七零八落地拆了個乾淨、但我卻沒找出那兒曾住過精靈的証據…


西元二000年六月十三日、鬧鐘小精靈死於鬧鐘裡、死因是飢餓…

而我、還在思考,怎樣才是會做夢?

聰明的、告訴我…
發表回應 ( 共計435閱讀人次 )   |  permalink   |  $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 ( 2.9 / 452 )

<<第一頁 <前一頁 | 833 | 834 | 835 | 836 | 837 | 838 | 839 | 840 | 841 | 842 | 下一頁> 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