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尋寶】幸運的一天 
Sunday, November 6, 2022, 03:25 PM - 歷史舊文   (同類別文章列表)
Posted by Administrator
發信人: Tsengkt (收心) 看板: math86
日期: Tue Jun 27 21:54:03 2000
標題: 幸運的一天

不幸之一…

通常在出門找晚餐前、我心裡已篤定了主意吃什麼…

多半是根據這些天的飲食狀況來決定、決定不下便看著辦…

今天打算吃廟口旗魚丸,好幾天沒補充魚類蛋白質了…

結果、店門沒開…


不得已便去吃一盤臭豆腐、一碗小湯麵,順便切一條豬腸子、一塊豆干、一顆滷蛋…

待付帳時才發現光我切的那三樣東東便40元錢,差點拿不夠錢、還等著要人家找哩,:p


不幸之二…

晚餐吃不到想吃的東西便罷了,去買杯果汁喝吧…

習慣喝的果汁是家小攤子的綜合蔬果汁,用了芭樂、鳳梨、胡蘿蔔三種蔬果…

但我只喝得出芭樂的味道、還有看得出胡蘿蔔的顏色(是紅色的果汁)…

那鳳梨味或色、我喝了幾年也喝不出,我懷疑那是擺好看的、:p

結果、攤子沒擺…


罷罷罷、我冰箱裡還有黑松汽水,要不也還有RO純水、總不至於就渴死唄?


不幸之三…

吃不到也喝不到、這可以忍得,但看著快到底的油錶指針、總不能讓車車不加油吧?

車車不能跑可是很傷腦筋的事兒,看這僅剩的油、大抵也只能到鼓山加油站了…

結果、加油站沒電…


切、我從來就不知道原來加油的油槍也得吃電才能動?

整個加油站裡就見車進車出,流動之快、效率之高,害我以為新進啥加油利器哩…

沒想是根本沒得加油、(還不是沒油可加喔、真夠扯,:p)、而且停電只停加油站,:p


不幸之四…

經歷了這麼多不幸、我想還是吹吹風散散心情好了…

現下這時間按例應該沒有什麼條子才是,還是不要戴安全帽吧…

(好孩子千萬不要學喔,流汗總比流血好、^_^)

結果、一路上我便遇著了一輛巡邏車及兩臺巡邏摩托車…


真是、平時看見混混滿街走、條子一個也不見…

這會兒是條子滿街走、混混一個也不見?合著他們是約好要錯開時間的嗎?:p

好在我夠機靈、左躲右閃的,最後實在撐不住、便戴上安全帽…

而那安全帽就像「濾交警器」一樣、戴上便一個交警也看不見,真是太神奇了…


標題下錯了?

也許有人奇怪、說了一整篇的不幸,怎麼標題寫的是「幸運的一天」呢?

難不成狗狗被不幸沖昏頭、而下錯標了?

不不不、這標題並沒有錯…


每當我又坐在電腦前,又開始對一日裡的遭遇胡思亂想時…

我便知道、我又平安地渡過了一天,這平安便是所謂的幸運…


搞不好今天魚丸不新鮮、吃了會鬧肚疼,天吶、我真幸運…

搞不好身體狀況差、喝了冰果汁會咳嗽感冒,天吶、我真幸運…

搞不好車加滿油我會想亂跑、而跟人撞車,天吶、我真幸運…

搞不好不戴安全帽會讓我想唱歌、而吃到毒飛蟲,天吶、我真幸運…


嘿、你說,這是不是幸運的一天?


未來的不幸之五…

阿彌陀佛、神明保祐,我那車車裡的油夠我明天撐到加油站…

不然可夠我受的啦…


推車子也許是鍛鍊身體的好方法呢,天吶、我真幸運,^_^
--
妳喜滋滋地來 要我陪妳去看月亮 我說 那一大塊懸在空中的玄武岩 有啥好看的
妳怨幽幽地說 我從不送妳花 我說 那可是人家拿來傳宗接代的呢 要來作啥
妳氣沖沖地罵 我一點兒都不解風情 我說 風就是空氣流動的現象 我懂得的
至於情嘛 我也知道 那就是我對妳的感覺 只是 只是 只是我從來就不敢對妳說

發表回應 ( 共計200閱讀人次 )   |  permalink   |  $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 ( 2.9 / 139 )

<<第一頁 <前一頁 | 176 | 177 | 178 | 179 | 180 | 181 | 182 | 183 | 184 | 185 | 下一頁> 最後>>